长风

假如绘梨衣来到卡塞尔学院上学1

全员存活向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迷迷糊糊的站在卡塞尔学院的停机场边。现在是早上七点二十八分,按照以往他和芬格尔不睡到天荒地老绝对不起床的惯例,他现在应该还躺在床上睡成猪。

  时间拉回七点整,宿舍的门被强制掰开,楚子航一脸淡定,仿佛刚才掰门的人不是他。恺撒冲楚子航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  在他们敲了五分钟门,发了无数条短信后,还是没人开门。恺撒合理怀疑路明非是不是被人给打晕了,否则就他们刚才敲门的力度,隔壁寝室的人都已经被吵醒了。

  加图索家的贵公子干不出来踹门这种事,恺撒正准备打电话让宿管拿钥匙过来。只听见一声轻微的“咔嚓”,转头楚子航已经淡定的将门锁掰开。

  两人走进路明非的寝室,恺撒突然止步,惊叹的“喔”了一声。

  路明非和芬格尔正在呼呼大睡,睡姿千奇百怪不说,桌上还摆放着昨夜他们吃剩的夜宵和一堆酒瓶子,地上各种书和衣服散了一地,场面极度混乱。

  恺撒饶有兴致的看了一眼芬格尔:“这家伙还真是裸睡啊。”他又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他的胸肌练的倒是挺不错。”

  楚子航默默走到路明非的床边,他还在犹豫要不要直接叫醒他时,一声堪比女高音的尖叫声响起:“救命啊——!有变态闯男宿舍了!”

  楚子航回头,就见芬格尔一脸惊恐的用被子裹紧自己,一旁的恺撒一脸懵逼。

  这声尖叫直接将路明非吵醒了,他睡得迷糊,一睁眼就看到床边有个身影,也没看清是谁,也跟着芬格尔尖叫起来:“啊————!”

  恺撒脸色铁青。

  三分钟后,路明非和芬格尔各自老老实实的裹着被子,芬格尔讪笑一声:“哈哈,误会,误会哈。”

  楚子航和凯撒对视一眼,懒再和这两个人多说些什么,直接将两人从床上揪起来,帮他们穿好衣服。过程中还伴随着芬格尔的阵阵惨叫:“啊——!老大,我真的不喜欢男人啊!你的胸肌虽然已经练的和我不相上下,但我跟喜欢软糯糯的妹子啊!”

  恺撒额头青筋直跳:“闭嘴!”之后一阵鸡飞狗跳不说。

  然后他们就被拉到停机场来了。同时站在一旁的还有零。

  小皇女冷冷的看了他们一眼,这一眼把路明非的睡意都吓散了一点。她看向楚子航:“原本定好的时间是七点二十,你们一共迟到了八分钟。”

  楚子航也略微有些尴尬,一向极为守时的他今天被两个活宝拖了片刻,他冲零歉意的点了点头:“抱歉。”

  零没有再说话,移开了目光。

  路明非的眼睛还是睁不开,他跟小鸡啄米一样,一会儿一点头。直到他感觉前面一阵狂风吹来,让他打了个哆嗦。

  他睁开眼睛,目瞪口呆的看着前面的飞机,舱门被打开了,从中间涌出了一堆黑衣墨镜男。他们整齐的各一列站到两边。 

  紧接着他看到了三个熟悉的身影。中间女孩的巫女裙和红发让他有些恍惚。他转头问芬格尔:“是我没睡醒,还在梦里吗?我怎么看到了象龟和他弟弟以及小怪兽?”

  楚子航在他旁边淡淡的解释:“你没有看错,上衫家主打算来卡塞尔学院进修一段时间。源君担心她自己一个人有危险,便将家族里的事务交给了风魔家主和樱井家主,和他的弟弟陪同上衫家主一起来了。”

  有没有搞错?让绘梨衣来卡塞尔学院上学,她一生气会把这里拆了好吧!还有象龟,我知道你是个妹控,但你对绘梨衣的滤镜是不是有点儿太离谱了?你妹妹一个人都能灭掉整个东京啊,你还担心她来这里会有危险?

  楚子航话里的槽点太多,路明非在心里吐槽到飞起。

  “Sakura!”绘梨衣看到路明非眼睛一亮,手中挥舞着早已经写上路明非的名字…啊不艺名的小本子,立马朝他跑去。源稚生伸手想拉她但没拉住,脸上的笑容一僵,看向路明非的表情有些危险。

  路明非有些欲哭无泪。绘梨衣,你倒是看看你哥的表情啊,他像是要把我活吞了。他在源稚生越来越危险的目光下,心惊胆战的揉了揉绘梨衣的头。绘梨衣弯起眼睛,看起来很开心。

  源稚女扯了扯源稚生的衣角:“哥哥,算啦!绘梨衣很开心的。”说着悄咪咪的给路明非递了个眼神。源稚生的情绪稍减,他拉住弟弟的手走向了恺撒他们。

  “加图索君,楚君,弗林斯君。”源稚生向他们微微点头。他的目光又转向零,“以及罗曼诺娃殿下,各位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零依旧是那种冷冰冰的表情,芬格尔也没有什么惊讶之意。倒是恺撒和楚子航对视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些许讶异。

  东京事件结束后,蛇岐八家将赶来日本所有卡塞尔学院的学生仔细的查了一遍。源稚生在得知零的身份时非常惊讶。他们想要继续查她的身世,却发现仿佛有一堵无形的墙阻止了他们的动作,哪怕以辉夜姬的超级搜索也仅仅只能得知零的身份,此外查不到任何东西。

  从那时起源稚生就知道,校长送来日本的这几个学生,各各不凡。

  恺撒接住话:“两位源君,上衫家主,好久不见啊。”紧接着恺撒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盒雪茄,他拍在源稚生的手中,“这点儿先抽着,过会儿我带你去我的仓库,那里有整整一仓的雪茄,走的时候多带点儿。”

  源稚生嘴角抽动。

  紧接着楚子航又从怀里掏出一束花,塞在了源稚女手中。他和恺撒一手扬向卡塞尔学院,现场的五个学生声音震耳,齐声说:“欢迎来到卡塞尔学院。”

  源稚生目瞪口呆。

  他低头扶额,得了,那群神经病围绕着他载歌载舞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
  恺撒朝他挤眼睛:“怎么样?是不是比你迎接我们的时候要盛大一点,更有仪式感一些?”

  源稚生:“……”

  一旁看戏的源稚女“噗嗤”一声轻笑出来。在他哥哥目光看过来时立马收住了笑意。

  众人:“……源稚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绘梨衣目睹全程后思考了片刻,拿起笔在小本子上唰唰的写字。她将小本子递到源稚生面前:“所以哥哥迎接Sakura他们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?”

  源稚生还没来得及解释,小本子上又多出一行字“哥哥不懒了。”源稚生觉得自己原本在妹妹面前高大而又靠谱的形象瞬间崩塌。

  源稚生:自闭,勿cue

  一群人说说笑笑的朝卡塞尔学院的内部走去。源稚生被挟带在人群中,看着已经和卡塞尔学院的那群人谈天说地的弟弟和妹妹,神情麻木。更加坚定了见到他们第一天时自己脑子里的想法。

  自从见到这些二百五开始,一股强大至极的傻逼气息会开始侵蚀所有人的精神世界。他们所有人都会不约而同的陪着傻逼们载歌载舞起来。(原龙三片段)

  源稚生开始思考他来到卡塞尔学院是否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