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

假如绘梨衣来到卡塞尔学院3

 [S级疑似移情别恋?即将上演替身文学?]

    [恺撒楚子航的史诗之餐?红发女孩有何来头?]

  守夜人论坛上一条条飘红的帖子极速上升,很快就霸占了热搜榜第一。今晚的十条热搜里面八条都是和路明非有关。

   路明非颤抖的用鼠标点开第一条帖子。“替身文学”这四个字让他抖了抖。醒目的标题下面是一张路明非与绘梨衣的合照。

  路明非满含宠溺的摸了摸绘梨衣的头,红发女孩儿笑弯着眼睛。阳光映绘梨衣的脸上,她的眼睛似同琉璃,灿若繁星。

      不得不说,这张图片抓拍的非常好。

  如果路明非不是当事人的话,他都要信了移情别恋的鬼话了。

  啊呸呸呸,什么移情别恋,路明非反映过来,在脑子里抽了自己一巴掌。

  替身……路明非想起这个词就浑身哆嗦。搞笑,如果他敢继续把小怪兽当做替身,那后果……别说如今源氏兄弟还在卡塞尔学院。夜叉和乌鸦要是知道他们家大小姐受了委屈,分分钟坐上飞机过来一刀砍了路明非。

  他不敢再看这张帖子了,甚至没有勇气点开下面的评论,火速的点开了热搜榜第二。

  恺撒与楚子航深情对视,中间摆着一盘营养套餐。

  路明非:“……鬼嘞”

  评论偶尔闪过“妈妈,我又相信爱情了!”“秘书,立马给我查这份营养套餐的背景!”“救命!他们俩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好磕?”之类的字眼。

  路明非捂脸,他才发现学院里的女生原来也有磕cp的爱好。这种评论要是让师兄和老大看到了……

  鼠标继续向下滑,下面的一张图片看起来比较正常。一行人将绘梨衣众星捧月的围在中间。当然啦,如果不看下面的字还是比较正常的。

  红发巫女海王1对n?其中还有听话乖巧小弟弟与负责冷峻大哥哥!

  [真的不会坏掉吗?]

  [楼上的你在说什么?裤子飞飞!]

  [救命!我不想当秒懂女孩儿!]

  [1楼说的什么虎狼之词!还有,我要乖巧弟弟!]

  [楼上的姐妹,你要弟弟,那我就要冷峻哥哥了。]

  ……

  路明非…路明非不敢再看下去了。

  第三条帖子是一位自称内部人士同学发的。

  [我知道我知道!那位红发公主是日本分部的上衫家主!那对兄弟都是她哥哥。当然啦,公主和我们的S级在东京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。每每回忆起当时的情景,我都忍不住为之落泪。给大家描述一个片段。

  “是我放走了她。”神眷之樱花看着贵公子,坦然的承认了。“她也是一朵盛开的樱花,应该在春天里肆意的生长,而不是被关在囚笼里。”小樱花淡淡的笑了笑。“一切责任都由我负责。”贵公子悲凉的问:“值得吗?为了一个女孩儿付出这么大的代价。”“值得。”]

  路明非:“……”

  这闷骚的文艺大叔风格,路明非用脚趾头都能猜出来是谁写的。他已经能想象的出芬格尔猥琐敲键盘的样子了。

  偏偏这种和现实狗屁不沾边儿的还真的有人信。当然他们是真信还是假信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,目前下方的评论才是主要。

  [我哭了(╥﹏╥)。]

  [来人,给朕把民政局办来。]

  [我随份子钱,一千美元。]

  [楼上的少了吧。那可是黑道公主啊。]

  [楼主:在日本的时候,公主还给我们的S级花了1亿支票哦!]

  [三楼:这样啊,那我随1万。]

     路明非承认他有一点点心动。

  呸呸呸,帖子看多了,什么大逆不道的想法都能冒出来。

  热搜榜第四。路明非一点进去就感受到了美色的冲击。冰山女王零冷冷的站在一边。绘梨衣抱着一个抱枕,坐在床上乖乖的看着零。

  一个寒冷如冰雪,一个温和如樱花。哪怕零比绘梨衣低了一些。但她的气场直接碾压,绘梨衣和她站在一起,就像是女王和被她宠坏的公主。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!姐妹们,是拉拉啊!]

  [有生之年我居然能见得到真空女王的拉拉?]

  [故乡的百合花开了。]

  路明非:“?”

  百合?拉拉?他火速上网查了查含义,查完之后,路明非表示:“我不理解,但我大为震撼。”

  [姐妹们,我按捺不住了,先磕为敬!]

  [她们是不一样的。零自出生起,所有人都告诉她要独立,所以无论受的伤有多严重,她都只会默默忍受。但绘梨衣可是小公主啊,现在她有两个哥哥了;她们又是同样的,从小都被困在囚笼中,一生渴望爱与自由,却都如同飞蛾扑火,严冰求暖。]

  路明非:“芬格尔别以为换了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。”

  互联网的作用是强大的,卡塞尔的学生们也都个个身手不凡。短短一晚上的时间,他们就已经扒出了绘梨衣的身份和来历。再加上某人的故意透露,同学们拼拼补补,凑出了一个完整的东京事件。当然啦,其中的真实性为多少可就不能保证了。

  再下面是绘梨衣与源氏兄弟的详细信息,路明非就不想看了,他伸手合上电脑。

  晚上睡觉前,路明非脑子里突然想起了今天零和绘梨衣的那张帖子。细细的想了片刻,诡异的从中得到了一丝满足感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