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

假如绘梨衣来到卡塞尔学院上学2

全员存活向

   “呼——”昂热悠然的吹了一口手中的茶,校长室中茶水沸腾,茶香满室。

  另一边椅子上一排坐了八个人,源稚生坐在他们正中间,校长的对面。他一边向校长问好,一边眼睛不自主的向绘梨衣那边瞟。

  芬格尔吹凉了手中的茶,一饮而尽,喝完砸吧砸吧嘴,什么味也没品出。

  昂热痛心疾首的说:“这可是上好的大红袍,你一口喝完品出什么了?浪费啊!”

  “校长,你都花了那么多钱满世界旅游了,还在意买茶的这点儿小钱?”芬格尔一脸无所谓。

  “什么叫旅游?我那是有公务要去处理,公务知不知道啊?”昂热眼皮子一跳,继而面不改色的瞎扯。

  “啊对对对……”

  “昂热校长。”源稚生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打断了芬格尔的话,干净利落的切入正题。“我们打算让绘梨衣和稚女来卡塞尔学院进修一段时间。”他顿了顿,补充了一句,“我也打算在留下来在这里陪他们。”

  昂热愣了愣,随后反应过来:“两位‘皇’到卡塞尔学院进修,是我们的荣幸啊。”他话风一转,“不过稚生你先前已经在卡塞尔学院学习过一段时间了,又是大家长,还来当学生不合适啊。”

  “所以……”

  “所以稚生你干脆来代一段时间刀术课吧。”

  “啊?”源稚生一愣。昂热笑眯眯的说:“卡塞尔学院的刀术课老师正缺人,我相信以稚生你的水平,教他们是绰绰有余啊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”昂热一锤定音,“至于住所,卡塞尔学院最不缺的就是房间。稚生你和稚女住一间,上衫家主便和零住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啦,明非!”“到!”路明非下意识的站起来。“你和子航他们带着几位家主在校园里逛逛。”

  八个人稀里糊涂的从校长室里出来了。直到“啪”的关门声响起。源稚生才回过神,他迟疑了一下,选择问楚子航:“卡塞尔学院的刀术课一般都在什么时候?”

  “每天。”楚子航淡淡的说,“有的人不修刀术课,但一般练刀术的每天都会去刀术室。”

  “所以,”源稚生有些艰难的说,“以后我每天都要刀术室中教课?”“嗯。”

  恺撒同情的看了源稚生一眼:“卡塞尔学院的学生们一般都有自己的路子走,所以刀术课老师不用授课,作用就是……当陪打。”

  旁边楚子航的目光中充满了跃跃欲试。

  源稚生:“……”

  一直没有说话的零开口:“我还有事。”她看了一眼绘梨衣,问:“你现在要和我去寝室看看吗?”

  事实证明,皇女和谁说话都是冷冰冰的,绘梨衣一个萌妹子看着萌哒哒的,零的语气依旧平淡,也没有因为自己突然多了一个室友而感到惊讶。

  绘梨衣想了想,在小本子上写,“我想先和哥哥他们在一起。”“好。”零点头,她将手机拿到绘梨衣面前,“你加我,想回宿舍时就告诉我。”

  绘梨衣乖乖的加了零,好友申请通过以后,零转身走了。

  一行人看着零离开的背影,恺撒好奇问路明非:“她这样的性格,你是怎么做到的每天和她交流无障碍并且一起吃夜宵的?”

  “啊?”路明非一愣。对啊,他平常是怎么和零交流的?

  “搞不懂。”恺撒摇了摇头。他转而彬彬有礼的问绘梨衣:“上衫家主有什么想去参观的地方吗?”

  绘梨衣思考了片刻,小本子上出现两个字,“饿了。”

  恺撒:“……”

  索性他的脑回路也异于常人: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去食堂?你们吃早饭了吗?”

  提前吃饭,绘梨衣眼睛一亮,她给路明非看了什么。路明非看完后一言难尽:“她说她想吃五目炒饭。”

  看其他人都没什么意见,恺撒潇洒的一拍手:“行,我们陪公主去吃炒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塞尔学院食堂。今天是周日,大部分学生都没有课要上,于是在食堂吃饭的同学比较多。

  恺撒他们一行人到的时候,食堂里已经坐满了成三结对的同学。

  他们见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过来,领头的还是学生会主席,同行的……还有狮心会会长?

  好家伙,潜伏在这里的新闻部狗仔们集体出动了。

  路明非帮绘梨衣要了一份五目炒饭,自己要了一个汉堡,一个烧鸡还有一杯可乐。

  楚子航的目光一直盯着路明非要的饭,在他准备开口前,路明非抢先一步说道:“好啦师兄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无非就是油脂含量高之类的。我又不是天天吃,偶尔吃一两次没事,并且我的体质也没有那么差吧。”

  楚子航硬生生咽回了涌到嘴边的话。

  恺撒表示早餐怎么能吃不健康的呢?于是点了一份最贵的营养套餐,顺便慷慨的帮象龟兄弟都要了一份。

  楚子航表示他已经吃过早餐了。至于芬格尔,哦,他要了一份油脂含量比路明非的还高的饭。

  “对了,”路明非突然好奇,“你们来了卡塞尔学院进修,准备加入哪个社团啊?”

  此话一出,恺撒和楚子航的目光碰到一起,简直能看到中间的火花。

  恺撒的语气简直像在是诱骗小孩,他循循善诱的对绘梨衣说:“你的Sakura就在我们学生会,绘梨衣要不要一起来?”

  绘梨衣将脸从饭中抬起来,眼睛亮亮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到手了!恺撒满意的一拍手,路明非目瞪口呆。

  “喂喂喂,老大,你那诱拐未成年人的口气是怎么回事啊?还有你把我当成诱饵之前问过我的意见吗?”

  恺撒对路明非说:“你这是算是为我们学生会招揽人才,记你一大功的。”

   恺撒说完转向源稚生:“象龟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去狮心会。”源稚生语气坚定,源稚女听后笑了笑:“既然哥哥去狮心会,那我也去。”

  恺撒一听这怎么能行:“你们妹妹可是在学生会。”“那就'拜托'路君照顾好她了。”源稚生将照顾两字咬的极重。“既然她是为了路君去的,我想路君也一定会负责到底吧。”

  路明非在源氏兄弟的目光下打了个哆嗦。

  妹控这种东西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!

  这是路明非在被源氏兄弟瞪了无数次后得出来的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